奕只鱼🐟

只要是我可以接受的乙女向和cp我都写

极顺x我 秘密花园3

 前文 秘密花园1     秘密花园2 

阅读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被张峻豪的话弄得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了?这么震惊的吗?” 张峻豪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有些害羞的挠了挠头。


他有点像小摩尔。不过只是害羞的时候。


“你…跟我表白?你一个还在上星际学校的小破孩连爱都不懂吧?我就当你乱说的了……” 张峻豪长得是很成熟,只是他的性格太小孩子了。


这不能当真。我想不出来和外星人干的画面。


“人类不都是这样示爱的吗?我觉得这压根不可靠。要是真的喜欢,就该像我这样……” 他说完话吻了上去,奈何他的力气过大,我推也推不动他。


一吻毕,我皱着眉头告诉他这样不行。


“草了。老子就是爱你怎么着?” 一股校霸的死拽气质在这一时刻完美体现。


“可以,爱无罪。” 我无奈的摊手,“但是你等什么时候不喜欢我了,记得跟我说一声。”


我猜他只不过是情窦初开逮着好感说喜欢,我不在意,他喜欢我说明我魅力大。


“在你眼里我就不是跟长情的生物咯?” 他向我挑眉,我不说话。


“可以可以。”他冷笑了几声,“我这辈子都认准你了。别想跑。” 


好。这个小外星人太会了。


“夫人和老爷还在等着呢。还是去一下比较好。”


“我不想道歉。” 张峻豪一脸没做错事。


“今天你真的很过分。” 我假装生气说道。


“亲我一下我考虑考虑。” 张峻豪不正经的笑了起来。


“滚。” 张峻豪又在后面叨叨什么错了之类的。


这小鬼也真是的。能和我道歉,怎么就不能和父母道歉呢?叛逆吧。不然怎么可能是校霸呢。


我心想着,反正张峻豪迟早面对父皇母后的可怕心灵鸡汤,不如先打听打听张极是怎么回事。


“张峻豪~” 我叫了一声,他果然跑了过来,出现在我面前。


“怎么了姐姐!” 


“你哥是叫张极对吧?”


“我哥啊!对啊!我跟你说,我哥又帅又高,而且他的异能是我们星系里数一数二的强大!我毕业了也要像我哥一样!” 张峻豪再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都在发光。


看得出来,张峻豪还是个小孩子,而且特别崇拜他哥。


“好啊好啊,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到时候,我娶你呀!” 张峻豪笑嘻嘻的看着我。


“我会超过我哥的。我给你名分,权力,金钱。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我不说话默默的思考着。



未完






评论(1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