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只鱼🐟

只要是我可以接受的乙女向和cp我都写

极顺x你/秘密花园2

私设很多 不懂看前文秘密花园1  阅读愉快。


“这里是哪?” 我头脑闪过一些相关的画面,刺痛感占据了我的大脑。


“这是我们的军事基地,我哥就在里面。” 张峻豪说完转过头来看我。


“你怎么了?是不是不适应这里的环境啊?” 张峻豪急忙扶住了你。


“没事没事,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我是不是来过这里啊?”


“你之前就是被抓到这里拍卖的。” 张峻豪说完就要拽着我去军事基地的内部。


“我们可以进去吗?” 我有些害怕,整个身体都颤了一下。


“他们认识我,放心。” 张峻豪摸了摸我的头,我的脸不争气的红了。


果然,看守的人似乎都习惯了张峻豪进进出出的,只是询问了我的身份。


“看到没?这个老头旁边的就是我哥。” 你别说,张峻豪他哥长得真痞。


“你哥真帅啊。” 我随便夸了一句,脑子全是张极的脸。好熟悉,但是又好陌生。


“……” 张峻豪的脸黑了一个度,眼底全是冷漠。


“咋了?夸一句而已…” 我感受到了他的不对劲,臭屁小外星人是不是看上我了?


“跟我比差点意思。” 嘴硬的外星人?有意思。


“好的。张峻豪是最帅的人!” 我说完他还懵逼的看着我,哦对,他是外星人。


“额……外星人……对。” 他被我逗笑,没有多说什么。


“豪哥!” 一个金发蓝瞳的外星人突然出现在这里,是在叫张峻豪。他的长相偏欧美风,不过人类可不会穿这种衣服。


“有事说事,别吓到我家小鬼了。” 


“老大在办公室等着你们呢,嫂子好。” 他倒是叫得快,我没有否认,只是跟着张峻豪到了张极的办公室。


这怎么这么豪华?看着就很金贵。


“来了?坐。” 张极瞟了我们一眼继续对着显示器工作。


“哥,这是我……女朋友。” 张峻豪边说边看我,似乎想要得到我的回应。


“别误会,他乱说的。我只是一个被买过来的人类仆人。” 我立马解释,和旁人我就不说什么了,亲人就不要装。


“我就是看上你怎么了?” 张峻豪拽着我的胳膊,生疼的感觉刺激着我的泪水,我哭了。


“你……别哭啊……” 张峻豪有些不知所措,看了看张极。


“人家都说了自己是个人类仆人,你总为难她干嘛?” 张极抬眼看了看我,关掉了显示器,把我搂在怀里。


“别哭了。” 


好一会我才缓过神来,泪水止住了,他的衣服也湿了。


“阿顺,你要是真的喜欢她,就要好好保护她。知道吗?” 张极给张峻豪整理了一下衣服,说完还打量了一下我。


“你这人有点东西啊。” 


他突然靠近到我耳边说道:“我见过你最落魄的样子。我们都是人类,我不为难你。” 


他这一句话,我整个人浑身不自在,我瞪大了眼睛表示震惊。


“是凯德纳夫人救了我,他们夫妇那时候不孕不育。我又恰巧是个爹娘的孩子,他们收养了我,教我自保的能力,张峻豪他不知道这事。”



他为什么会告诉我?既然他弟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知道?因为我是人类所以信任我吗?


“别傻站着了,你们快回家吧。爸妈该担心了。” 


“哥,你和她说了什么?” 张峻豪像是没长大的中二少年,什么都想知道。


“你能不能少管你哥?” 张极皱了皱眉。


“哦哦哦。” 张峻豪扭头拽着我就走,胳膊上的两圈红印子十分明显。


到了地方才知道,凯德纳夫人真的很着急,而张峻豪就跟没事人一样。


“小人类?听好了,从今天起,我追你。” 




未完

________________


咱们就是说一个明恋一个暗恋怎么样?

其次我是想给张极立一个对外人冷漠,对爱人温柔似水的人设。张峻豪就是占有欲强的臭屁中二校霸。









评论(2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