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只鱼🐟

只要是我可以接受的乙女向和cp我都写

极顺x我/秘密花园 1

#世界观和复杂,私设严重。男主:张极,张峻豪,其余友谊。为带入方便,全文以第一人称视角呈现。阅读愉快!#


3047年,外星人占领地球,人类被卖到各个星系中,人类曾对外来入侵做过反抗,全都以失败告终。


我是被卖到天蝎星系的人类,在这个世界想要苟活都是件奢侈的事,然而我就这么幸运的,活了下来。


我被卖到了一个贵气的外星人家庭,外星人和人类相貌十分相似,我是说,如果忽略了他们的瞳孔颜色以及那奇怪的服饰。


我身为一个人类仆人,在天蝎星系十分稀少,他们用高价把我从基地带走。因此我很感谢他们的救助,我总是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凯德纳夫人曾跟我提起过她的两个儿子,大儿子张极和小儿子张峻豪。


她希望他们一家四口平安快乐。


哦,忘了说,张极是天蝎星系军事处的处长,官大的很,责任也很重。母子俩时常因见不到面而悲伤。小儿子张峻豪却是个十分内向,不愿透露内心想法的孩子。张峻豪在星际学校总是惹事,自己问起便不吭声。


一个军事处长和一个惹事生非的校霸。


现在我能接触的,只有张峻豪。


我匆忙的准备好饭餐,走到张峻豪屋子的门口时停住了脚步。


屋内穿出阵阵响声,我以为是二少爷出了什么事,推开门就看到了他对着墙猛砸。


“不会敲门吗?” 这一喊,我直接愣住了。我急忙低下头回答。


“二少爷,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很抱歉。” 


他似乎没那么生气了,有些调戏的语气:


“小人类这么关心我啊?你也没有异能,你怎么救我啊?”


“我......” 我不知道如何回应,是啊,他们是外星人,有异能,我这同情心泛滥给谁看啊。


“行啦小人类,不用担心我。” 张峻豪学着大人的模样点了根烟。


我吓得赶紧劝说:“夫人和老爷要是知道了就不好了,二少爷...”


“这不是烟。” 他笑笑把点燃的小纸条给我看。


“那您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里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噱头倒是大,把我骗的团团转。


“我饿了,饭做好了没?” 张峻豪转移话题,我也不多说什么。


“做好了,二少爷还是快下楼吧。” 我抬眼对上了他红色的瞳孔,我大惊失色,他也是只是笑了笑。


“以后就叫我张峻豪吧,出事了我罩着你。” 他双手插兜,下了楼。


草。这外星人有点帅是怎么回事。


我在心里默默想,缓过神来也下了楼。


餐厅分主桌和次桌,仆人都是做到次桌上用餐的。


我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张峻豪有些不满的对张先生和凯德纳夫人说。


“我想让那个人类坐我旁边。” 


“那是你哥的位子!” 张先生的语气不是很好,我整个人都是蒙的。


“小人类,过来。” 他示意我走过去,我站起来犹犹豫豫的走了过去。


“你坐我腿上就好。” 张峻豪把我拽过去,我坐到了他的腿上。


“老爷会生气的...” 我小声嘀咕。


“管他干嘛?” 张峻豪是在故意惹老爷生气吗?


“混账!滚出去!” 张先生彻底怒了,他将碗筷摔在桌上。


张峻豪不慌不忙的站起来,“那我先走一步了。”说完还不忘把我带走。


我只听见身后的凯德纳夫人一直在劝张先生不要生气。


张峻豪拽我拽的生疼,我差点哭了出来。


“哇,人类的眼睛也会变红啊!” 


“哭的时候,眼眶会红...”


“你别哭啊…我就是专门气他的。”


“疼啊。” 哇给他看了一下他刚刚拽我的地方,红得发紫。


“我也没用力啊……总之不好意思啦!”


张峻豪这个时候又有点可爱,我原谅了他。


“我想去外面看看。” 我看着窗外跟他说。


“那就去呗,怎么?你害怕被欺负啊?”


“我对这里一无所知,我想看看这里的世界。”


“走啊,我陪你。” 张峻豪摸了摸我的头。


“没事,我带你从这里跳下去,然后去后院玩呗!那里有个花园,我小时候天天去呢!” 他看出了我的顾虑,连忙说。


我从上往下看,这三楼估计能把我摔死......


“我跳下去就死了。我没有异能。”


“这还不简单?我抱你下去喽!” 他双手交错的放在胸前,等我的答案。


“好。那你一定保护好我。” 我有些后怕,但还是选择相信他。


“放心!” 他把我抱起来,纵身一跃,跳了下来。


“你看,没事吧!” 张峻豪把我放了下来,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张峻豪,我们要往哪里走?” 


“牵着我,我带你去。”


“不用了,我丢不了。”


“哦,那你别被藤草缠住了。” 张峻豪说完自己就走了,我跟在他身后。


我还在想一个藤草怎么可能会缠住我的时候就后悔了。


妈的。这不是地球,有什么不可能。况且这藤草这么大还会动。


“张峻豪!张峻豪!救我!” 我认怂哭死他,我整个人已经被吓傻了。


“让你跟着我走你不听。” 张峻豪在藤草墙的另一边发出声音。


“算了,我就当是善良一次吧。” 他又穿了过来,这次他把我死死的护在怀里,穿了过去。


“谢谢..” 现在张峻豪说什么我都听。


“你们人类有名字吗?我要怎么叫你啊?一直叫你人类我都不太适应。”


“我有名字......过了太久,给忘了。”


“那我给你起一个名字吧。” 张峻豪拉着我的手往前走。


“叫什么?” 我问他。


“我小名叫顺顺,那你就叫lili吧。” 


“lili?” 我疑惑的看着他,这名整得还挺洋气。


“怎么啦?不喜欢啊?” 他也疑惑的看向我,我摆手说喜欢。


“那就好,lili最好啦!”


“嗯!” 我点点头,以表赞同。


没过多久,一堵花墙就这样展示在我们面前。


张峻豪带我进去,告诉我不要害怕



......



未完













评论(2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