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只鱼🐟

只要是我可以接受的乙女向和cp我都写

TF三代x你

“现在我要去上声乐课啦~” 你对着镜头挥挥手。


没过多久,左航和穆祉丞就跟着来上课。


“余宇涵呢?” 


“他刚刚团建的时候...哈哈哈哈!把那个安全出口的灯牌整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穆祉丞笑着说。


“又整掉了?” 你一脸不可思议。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突然有点想看“鱼鱼憨”形态的余宇涵。


推开门就看到余宇涵看着那个“安全出口”不知所措。


余宇涵弄好一抬头就看到了你,心虚的往别处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我的鱼鱼憨!”


“!!!” 余宇涵被吓了一跳,尴尬的挠了挠头。


“太可爱啦宝贝!” 


“是要上课了么?” 余宇涵问你,你也不绕圈子,回答他。


“对哇!快点来上课啦!” 


“OKOK!” 余宇涵拍了拍安全出口,说道。


“兄弟,等我下课一定治好你。” 余宇涵深情的看着“安全出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门口站着的穆祉丞笑疯了。


“余宇涵这个兄弟很特别。” 左航悄悄夺笋。


“恁俩别笑啦!” 余宇涵骂骂咧咧的进教室,左航和穆祉丞见状回到教室。


你拍了一下安全出口留作纪念,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在即将上课时,你突然瞟到手机推送过来的新闻。你有些不爽,心里有块大石头。


声乐课上并没有什么好记录的,大家都是在努力训练,下一次就是出道战了。本身大家压力就大,这次的进化论不能掉了链子。所以你也没有过多的打扰他们训练。


你则是单独一个舞台,单独一个物料。



最近因为一些女性被侵害的新闻所吸引,你决定为她们发声。即使声音再微小,也要让她们有一丝温暖。


在选择演唱曲目时,你毫不犹豫的填了《镜中人》。


采访时,工作人员问你。

:“小x这次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呢?”


“我不想让黑暗更加肆无忌惮。”


:“好的,小x这次的想法特别好,选的曲目也很新。期待小x的表演。”


无需多问,这次不能有任何差错。


你每天为了这个舞台拼了命的练,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最后一次彩排,你的状态达到了巅峰。


“去吧去吧,加油!” 工作人员和专业团队给你弄好了造型,这次你要复刻《镜中人》在巅峰对决时的现场。



这奇怪的世界让你别化大浓妆


危险藏在周围职场还有暗巷


那些不敢想的新闻


正在消灭你的胆量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做到完美反抗


.....


如果受到伤害就是怪你裙子穿太短


去聚会记住了别回家太晚


.....


去你妈的条条框框


代表所有女性


打破它就在这一刻


如果穿的太少就叫做不合理的话


那拜托现在算我一个


......



表演结束后,你不多说话,匆匆的下了台。


不曾想他们都在台下等着你。


“姐姐今天好飒!帅呆了!” 小穆第一个说话。


“辛苦了。” 左航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拥抱了一下你。


其他人都觉得今天的你和其他时候不同,也都是一两句话。


“都开心一点,我很开心这次可以在舞台上为她们发声。同时我希望她们都平平安安。”


“走吧,吃火锅去。” 朱志鑫发话道。


大家这才恢复了往日的气氛。



未完。




—————


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在筹划一篇为女性发声的文章,最后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评论(48)

热度(5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